宁波女子开车冲下河10分钟 却因车新买下不了手砸窗自救怎么用泰勒公式求sin18海面清洁工是海鸥还有谁是地球的清洁工,是怎么清洁的名花有主近义词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20 00:30

开车冲下河以后怎么办?前天下午,宁波市民丁女士就遇到了这样的险境。可是因为心疼新买的车子,她居然否决了砸窗逃生的念头。幸好后来赶到的丈夫果断砸碎车窗,将丁女士救了出来。

这起事故发生在前天下午3点半。当时,丁女士开着一辆刚买来不到一个月的新车出门办事,行驶至鄞州区高桥镇秀水村附近时,为避让前方驶来的电动自行车,猛地向右打了方向。紧张之下,她又误把油门当成了刹车,一头扎进了路边的小河。

丁女士说当时吓得一时没了反应,所幸车子沉到一半时就没再往下了,并顺着水流慢慢往河对岸漂,倾斜地“躺”在河面上。丁女士试图逃出来,但车门任凭怎么使劲也打不开。

她说,当时也想过砸车窗的,但车子是新买的,实在没忍心下手。于是,她爬到相对安全的副驾驶位,打电话向丈夫求救。10分钟后,赶来的丈夫搬起岸边的石头跳下河,砸碎车窗,把惊魂未定的丁女士救了出来。

鄞州集士港交警中队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丁女士已经与丈夫离开,车子还浮在河面上。当天下午5点多,在救援人员的帮助下,车子被打捞上岸。

“幸好当时车子飘到了较浅的对岸,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处理事故的交警说。

杭州淳安半夜突发山体滑坡 致一人遇难91岁老奶奶和19件毛衣的故事:为贫“保罗”钱包掉皮 换一个还掉皮“大雪”开启寒冬 今冬降雪或将多于青田:石塔村生态公墓被停建浙江:新增6位两院院士 人数历年最全国首家互联网医院今天在乌镇揭牌今晨浙北雾霾叠加 多条高速公路临时大型历史人文纪录片《南宋》今晚登陆浙诺奖活动周开启 屠呦呦介绍青蒿抗疟工地还没许可证 边上民居已开裂我省部署乡镇人大工作和建设 夏宝龙政策解读——关注小微企业用工:社会服理货员割伤拇指 “停工留薪”怎么算“老干部”到“小鲜肉” 男神扎堆请“互联网+”改变了什么:“互联网+”我省部署乡镇人大工作和建设 夏宝龙杭州市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对航展望“十三五”:浙江——深化“五水共大雾天:大雾天气 开车用灯光有讲究受大雾影响 多段高速全线封道全国首家互联网医院今天在乌镇揭牌贯彻省委全会精神:温州——提升两大产浙江:新增6位两院院士 人数历年最八旬老伯为赶公交 撞到车尾摔破前额我省部署乡镇人大工作和建设 夏宝龙北京市首次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北京市首次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省人大组织各级人大代表进村入户核查贫四蟊贼遇上反扒队 栽了今日非常道:多地违规运煤气瓶发生爆炸监拍老人横穿马路被撞倒 路人纷纷指责郑秀晶林允儿金贤重裴勇俊 盘点整容撞智利历史上大地震盘点:曾遇8.8级和江苏男子携刀办离婚当场捅死丈母娘 妻张柏芝小S刘晓庆刘嘉玲 公开分享闺房浙大一院:10个科室联动 切出50路虎底盘“生锈门” 车主车型在增加杨幂范冰冰大S孙俪女星整容也无法遮掩浙江嘉善一男子欲跳楼 消防成功解救信阳男孩走失死亡成“干尸”?今日尸检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金秀贤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 韩国小鲜肉邓超孙俪玩水上滑翔伞 "娘海量runningman跑男情感生活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何以笙箫默》何以琛结婚钟汉良老婆曝张歆艺孙俪杨幂李小璐 女星出道前未整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
怎么用泰勒公式求sin18海面清洁工是海鸥还有谁是地球的清洁工,是怎么清洁的名花有主近义词一条长800千米的路一个数的0.2比12多1.2,求这个数。用方程解设某实验成功的概率为0.5,现独立地进行该试验3次,至少有一次成功的概率为检查各种血浆脂蛋白有何重要功能伤仲永邑人奇之的之蝴蝶泉古文邻二氮杂菲分光光度法测定铁的适宜条件是什么13.某企业生产一种产品,其总固定成本为10万元,单位产品变动成本为10元,产品销售单价为15元。则电路图中一个长方形里面有两个圈的原件叫什么名字?长乘宽乘高是什么公式ps里面怎么做五角星。抛物线y=ax2+bx+c与x轴交于A,B两点,与y轴交于C点,且经过点(2,-3a),对称轴是直线生字注音两人搞笑相声剧本3分钟五年级上册寒假生活指导全部答案小明在他爸爸那里接了500,他妈妈那里借了500,买了双鞋用了9704ab减3b的平方查翟皓铭有多少人同名在中填入合适的数字,使算式成立通货膨胀压力就会使物价水平上升乌云散去,雨过天晴,带着泥土用烂漫瘫痪暴怒喜出望外造一句话已知如图在平行四边形abcd中对角线ac,bd相交于点o,e是dc边的延长线上的一点大义灭亲浩气如图,在平面直角坐标系中,已知抛物线经过A(-3,0)B(-1,0),C(0,3)三点(2)p是直线甲乙两人在一个圆形跑道上赛跑,甲5分钟后第一次与乙相遇,已知甲的速度是5米/秒,乙的速度为4.5米/醪糟装瓶子里发酵怎么办精确度为一级的电压表误差计算胰液存在于内环境牛郎织女名句三月的杨柳传递什么排比句7埃克斯+4埃克斯=7.7怎么算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相近的词语饲料怎样计算赖氨酸含量单相电机有几个接线柱写一个程序模拟袖珍计算器的加、减、乘、除四则运算,要求:要采用函数调用,并用指向函数的指针作为函数的虎眼石十七颗代表什么意思分裂前期核仁为什么消失老公摸乳房故事中国工商银行五年期利率是多少氢氧化钙与过量的碳酸氢钠收集气体短进长出两条直线同垂直于一条直线高中三相异步电动机额定电压380v功率因数0.83已知关于x的方程x方+(2k+1)x+k方+2=0有两个不相等的实数根小学三年级400字作文假如我是一滴水三顾茅庐中诸葛亮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