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善一男子欲跳楼 消防成功解救浙二医院骨科好吗浙二国际医学中心招聘浙二眼科专家门诊时间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8 08:05

“有啥想不开的非要跳楼,把生命当儿戏?”3月18日晚上,一年轻男子坐在浙江嘉善县魏塘镇皇家一号5楼有人跳楼,情绪异常激动。

3月18日晚上7点01分,嘉善消防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电话,称在嘉善县魏塘镇皇家一号5楼,有一名男子站在平台的边缘,情绪很不稳定,欲跳楼轻生。接到报警后,大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6名消防官兵火速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立即疏散人群,开展了紧张救援行动,4名消防官兵立即从车内拿出救援气垫,根据该男子所在方位准备,2名消防官兵来到五楼,试图接近实施救援,并且准备好安全绳、安全吊带等救援工作,以防万一随时待命。“你们不要过来,过来我就跳下去”,该男子情绪激动,极不配合消防官兵们的救援,给官兵的救援工作带来了诸多的困难。消防官兵一边迅速装备救援器材,一边对男子耐心劝说,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但经过多次沟通和劝说,该男子仍不愿一下来,情绪愈发激动。为了稳住该男子的情绪,为救援工作赢的更多的时间,当地派出所民警几番周折联系该男子的朋友前来劝说。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男子半点下来的意思都没有,反倒是越来越激动,接近三个小时的劝说未果的情况下,经与在场的民警协商后,消防队员决定继续稳定该男子情绪后再进行处理。民警以交谈的方式与该男子说话从而分散该男子注意力,并迅速将该男子拉上了阳台。

目前,男子正在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在此,消防部门呼吁广大市民群众,近日发生多起跳楼案件,无论在感情、工作、还是生活上遭受挫折时,都要保持冷静的头脑,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而自寻短见,或以跳楼自杀要挟,这不仅不能解决问题,反而会加重问题的严重性,凡事都要三思而行,理性对待。(记者 江耘 通讯员 钱黎菊 编辑 沈珏)

浙江嘉兴消防志愿者“打游击” 哪里需电梯“卡壳”14人被困 杭州消防5分工程车侧翻压扁小货车1人被困 富阳消嘉兴:疏散扑救市场“火灾” 从逃生演半个世纪火灾“零纪录” 绍兴名人故居受人之托小修珍贵名表却被偷 无偿保管温州首例非法组织卖血案 两“血头”分浙江持续阴雨寡照 西湖龙井推迟上市“小龙女”李若彤诉浙江两企业侵权平湖市人民法院两个人民法庭举办公众开丈夫或身陷湖南传销 妻子要求离婚假装买货抢51万余元玉器 三被告最高余杭水泥储罐坍塌致2死2伤 或存设计绍兴病死猪销往山东 或被制成动物油或救人英雄朱涌获授“杭州市见义勇为积极九龄童骑车撞伤七旬老人 法院调处化纠全国见义勇为英雄评选启动 淳安森林救“笨贼”砸墙盗窃引警报连连 粗心门卫浙江工商:买红酒勿崇洋 鉴别应“十看浙江首家职业教育中外合作TAFE学院桐华《大漠谣》象山影视城热拍 霍去病“体彩杯”2011年度浙江省民间体育浙江余姚一面包车凌晨坠河 消防官兵紧中国侨联副主席寄望侨界名媛为家乡与家杭州武警重走“长征路”极限拉练三天急江山一妇联主席集资诈骗791万 一审浙江杭州五洲国际广场再出事故 一死两湖州德清赴杭选千里马 瞄准“高精尖”奉化一男子搭棚屋盗砍林中树 换来三个乐清工商:消费宣传进山区信阳男孩走失死亡成“干尸”?今日尸检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金秀贤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 韩国小鲜肉邓超孙俪玩水上滑翔伞 "娘